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会议
监察审计处 2020/09/25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校纪委召开了学校2020年度第二次纪委全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吴晓主持,校纪委书记程业涛、纪委委员柴知章、叶克军、张祥出席了会议。


(图一:全体参会人员)


会上,吴晓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部署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图二:纪委副书记吴晓)


接着,吴晓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总结回顾了校纪委于9月9日至9月16日期间开展的全体教职工廉洁自查活动。

吴晓强调,《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廉洁自查活动则是加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廉政风险的预警防控的重要提醒,不仅能够增强校中层领导干部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敏感度,也能够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