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架校地“连心桥” 助学校高质高速发展
——湾沚区区委书记韦秀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新闻中心 2020/09/23

本网讯为全面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9月22日,湾沚区区委书记韦秀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带领湾沚区科技局、公安局、财政局等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来校调研。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携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韦秀芳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学校二期扩建工程现场,现场查看了扩建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又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和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场地。现场参观考察后,双方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展开座谈。


_O2A9441_副本.jpg

(区委区政府调研团队考察学校二期扩建工程现场)


_O2A9624_副本.jpg

(区委区政府调研团队查看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建场地)


校长助理汪忠国向调研团队作学校创新改革成果汇报,着重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并代表学校就建设发展提出了恳请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的事项。区科技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医保局、城市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纷纷发言,就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学生医保迁移、产学研合作政策落实等方面一一回应。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在校园建设规划、知识产权政策落实、产学研深度合作、地区服务师生等领域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并为学校下一阶段发展献计献策献资源。


_O2A9653_副本_副本.jpg

(校地双方交流现场)


_O2A9713_副本.jpg

(汪忠国汇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1234567.jpg

123.jpg

(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回应学校提请事项)


韦秀芳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是湾沚区的一张名片,区委区政府高度认可学校在人才培养、校政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她要求在场各政府部门会后认真协调落实学校提请事项,并一以贯之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助推明年的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吴敏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于学校发展的一贯支持,学校现在面临文津校区搬迁和合格评估两大工作任务,希望能与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打造校地发展共同体,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_O2A9781_副本.jpg

(韦秀芳书记讲话)


_O2A9706_副本.jpg

(吴敏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地方政府支持)


此次是9月21日芜湖县撤县改设湾沚区后,区委区政府领导首次集中来校调研考察。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怀,学校将充分利用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