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保卫处 2020/09/21

本网讯 9月19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两校区同步举行,为全面保障此生此考试安全稳定、考试顺利进行,保卫处组织物业安保部及学校警务室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场进行安全保障。

此次考试保障保卫处精心准备,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组织物业安保人员对考场教学楼进行封闭,并在考场教学楼外设置警戒线,加强晚间校园巡查。为确保考场消防安全,保卫处提前对考场内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考试当日,保卫处、学校警务站及物业安保人员提前到岗,在考点入口处执勤进行现场管理,对进楼人员的证件进行核查,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出考点,加大校园机动车辆临时管制;结合本年度2016级毕业生返校考试的特殊性,特设置校门口防疫检查组,通过扫码健康码、人脸识别、测量体温、发放临时“通行牌”凭证出入,并在考生入场及离场期间加强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毕业生有序离校。在考试期间加强考场外围的巡逻频次,随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


(图为考试现场安全保障)


此次考试在物业安保部、学校警务站的密切配合下,过程平稳,考场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考试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