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企联合 共促发展 ——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来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9/15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黄新忠、人事主管秦能芳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戴平携行政主管张齐云,科研主管吴锦华,教师张海民接待了此次来访人员。

双方在东一210会议室开展了以“校企联合,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议,会议由戴平主持。会议伊始,戴平介绍了我校两个校区的地理位置、近年的办学成果和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实习模式,采用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制的方式。


图片1.png

(图为戴平发言)


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黄新忠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并表达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习模式的浓厚兴趣。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黄新忠发言)


随后,座谈双方就后期校企联合搭建实习就业合作平台等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3.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在戴平的带领下,来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大数据实验室、AI应用实验室、AI创新实验室,了解了学院AI实验室的相关配置和整体规模。


图片4.png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黄新忠一行在考察最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加强交流,长久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