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王秀玲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0/09/15

9月15日上午,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王秀玲副院长一行四人在科大讯飞高教业务部总经理陈红斌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葛付才、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一行。


1.jpg2.jpg

(来访一行参观智慧教室)


3.jpg

(陈红斌向来访一行介绍智慧教室)


访问团首先来到A3智慧教室参观考察,程玉林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使用场景及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先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高度融合效果让来访人员频频颌首。“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访问人员如此说。


4.jpg

(双方展开座谈)

_O2A8718_副本_副本.jpg

(葛付才发言)

_O2A8723_副本_副本.jpg

(陈红斌发言)

6.jpg

(王秀玲发言)


参观完毕后,来访一行与我校接待人员展开座谈。葛付才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王秀玲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安信工超前领先的办学理念、换道超车的创新思路,对于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王秀玲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借鉴安信工的办学思路并借助科大讯飞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本校办学信息化和标准化。双方均赞同通过考察交流和后续相关合作,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