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督导检查促提升,返校复课稳推进 ——校领导走访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学生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9/14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葛付才、学生处处长吴晓一行走访管理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秋季学生返校管理工作,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凤、学工主管邓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于凤汇报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汇报内容分别就学生返校情况、学生返校后管理思路与举措、我院本学年学风建设与素质养成工作设想与计划、对新入职辅导员培养计划及目前学校需协助解决的问题等五方面进行。葛付才对管理工程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辅导员晋升渠道、专升本创业班级在疫情期间管理工作、毕业生离校信息追踪等相关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图为调研指导现场)


(图为葛付才进行指导)


随后,吴晓分别就辅导员培训、返校后学生的管理工作、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进行指导。吴晓指出对新入职辅导员学校定期进行实操性培训,大力支持有条件的辅导员“走出去”开眼界,提思路。针对18,19级返校学生保持渠道畅通,学生晨午晚检,今日校园打卡,晚点名工作及心理异常学生休复学工作要进行详细摸排。


微信图片_20200914131028.jpg

(图为吴晓进行讲话)


会议最后,葛付才指出,要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强调,疫情尚未真正解除,学生返校管理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要在关心、关爱学生上多下功夫,要确保秋季学生返校和开学后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