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精神
新闻中心 2020/09/13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精神。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_O2A8478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nitpintu_副本.jpg

(部分参会党委委员 )


9月10日,省委在合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吴敏作为高校代表在会上发言。吴敏以“抓党建、强规范、促发展,不断提升民办高校办学水平”为主题,从坚持党建引领把牢办学方向、完善治理体系规范办学行为、坚持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民办高校的党建探索与实践,坚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行为、借助自身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发挥民办学校办学体制机制优势加强师资建设等发表感受和体会。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提出要求,要围绕“培养什么人”聚焦发力,增强教育自信,办好思政课程,切实守牢阵地,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围绕“为谁培养人”聚焦发力,聚焦“好上学”、 聚焦“上好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围绕“怎样培养人”聚焦发力,坚持以深化改革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围绕“谁来培养人”聚焦发力,立足“管理好”、 立足“培育好”、 立足“服务好”,加快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围绕“如何保证培养人”聚焦发力,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


_O2A8536_副本_副本.jpg

(吴敏传达会议精神)


吴敏在党委会上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省内民办高校代表参会并发言,体现了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发展路线的高度认可,同时李锦斌在讲话中多次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和产教融合实践表示充分肯定,也印证了学校办学方向和育人模式的正确性。他指出,全校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9月9日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李锦斌在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心全意办好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本科教育,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