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0/08/31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贾修国等一行十一人在科大讯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孙辉、科技处处长高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糜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山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在双创中心的参观过程中,孙辉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三层递进的“金字塔”式特色“三创”培养体系。来访人员均对我校师生近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和科研创新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_O2A1053_副本.jpg

_O2A1080_副本_副本.jpg

(来访人员参观双创中心)


随后贾修国一行来到我校A3教学楼智慧教室,实地考察智慧教室的软硬件设施情况,对学校信息化教学体系及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赞赏有加。


_O2A1099_副本.jpg

_O2A1107_副本.jpg

(来访人员参观智慧教室)


参观完毕后,贾修国一行与我校相关人员展开座谈。陈跃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贾修国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理念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安信工超前领先的办学理念、换道超车的创新思路,对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我校研发的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科研专利申请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与分享。双方均希望通过考察交流和后续相关合作,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


_O2A1163_副本.jpg

(双方开展座谈会)


_O2A1148_副本.jpg

(陈跃东做介绍)


_O2A1174_副本.jpg

(贾修国发言)

(文图/新闻中心 审/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