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赴“三只松鼠”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管理工程学院 2020/08/27

本网讯 为了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的具体情况,管理工程学院行政主管何塍兴带领教师钱玉霞、陈思婕、卫雨婷一行人于8月26日赴三只松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走访看望来自17级各专业的11名实习学生。

走访期间,单位负责人带领教师们对企业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三只松鼠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随后,企业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教师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以及实习收获等方面情况。针对于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教师们也给予了解答。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和建议,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图片1.png

(教师们参观企业)


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他们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在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此次看望走访活动既加强了我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进一步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了我校就业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与学生深入座谈)


图片3.png

 (与企业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