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新闻中心 2020/08/17

各位同学: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皖教秘36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自2020年8月30日起,学校将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报到。现将开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有补考任务的学生:8月30日(周日)或31日(周一)返校报到,补考时间为9月1日(周二)至2日(周三);

2.有春季学期通识课程期末考试任务的学生:9月1日(周二)或2日(周三)返校报到,考试时间为9月4日(周五)至6日(周日);

3.无考试任务的学生:9月5日(周六)返校报到。

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报到;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执行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

以上如有变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适时调整。请各位同学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