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0/07/26

本网讯 7月15日、16日,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如期在新芜校区举行。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5个专业614名考生参加了笔试,笔试23个考场;其中报考工商管理专业的119名考生参加了面试,面试分6组进行。


图片1.png

(考场分布图)


为扎实做好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成立了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专升本考试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中吴敏校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副校长陈跃东为副组长,成员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监察审计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构成。

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着力狠抓了以下两方面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考前,教务处多次主持召开了专升本部门疫情防控、各学院招生考试等协调会,确保本次专升本考试的顺利举行。为进一步提升考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又组织召开了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副校长陈跃东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专升本招生考试是对学校各部门协调合作、所有考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的一次严峻考验,要求大家能把此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当成一项全新的工作来对待,确保本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QQ图片20200723144513.jpg

(考前演练)


二是规范考试。在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教务处联合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学院顺利完成了考生报名审核、准考证发放、考场安排布置、宣传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另外,监察审计处对专升本考试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包括组卷制卷、试卷押送、面试考核、试卷评阅、统分复核等;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包括考生进校前体温异常检测、考场消杀、水电医疗、考场安全、车辆保障等,有效地保证了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地进行。


QQ图片20200723144513_副本.jpg

(考试现场)


7月14日至16日,省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安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会明来我校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并对我校此次专升本考试的考务组织及各项服务保障表示肯定。

经周密部署、严密组织、精心准备,各部门通力协作,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