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举行2020年中总结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2020/07/13

本网讯 7月1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中总结工作会议在新芜校区举行,校领导、校长助理、行政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年中总结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行政单位年中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含校级项目年中进展回顾),第二部分为教学单位年中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第三部分为年中组织目标调整汇报。


_O2A0343_副本.jpg

(总结会议现场)


总结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本单位2020年度上半年组织目标完成情况、核心指标对标情况、存在的问题、部分目标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客观阐述。校领导对每个发言单位进行了点评,并就自己分管工作的下半年开展情况进行部署和安排。校长吴敏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达成的目标,要求各二级学院下半年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部门管理,发挥团队和年轻教职工作用,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其他职能部门也要明确工作责任体系,互相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为学校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222.jpg

(部分行政单位年中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333.jpg

(教学单位年中工作完成情况汇报)

111_副本.jpg

(校领导布置工作)


_O2A0477_副本.jpg

(吴敏总结发言)


本次年中总结大会既是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总结分析会,更是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一次动员会。2020年,是改革之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对挑战,全校教职工齐心协力,圆满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下半年,学校将继续借鉴世界一流工程教育发展经验,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推进智慧教学相关改革实践;全校上下继续加强对《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的学习与领悟,各单位协同合作夺取疫情防控、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