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召开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03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东一210会议室召开第三届院领导任职大会,对新一届院领导任职进行宣贯,校长吴敏,计算机&大数据学院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副院长万家山、院长助理夏林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吴敏校长首先对学院第二届院领导班子在职务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着重指出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图片1.png

(图为吴敏宣读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新一届领导任命)


接下来,吴敏宣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助理以上管理人员聘任文件,对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三届领导班子的组建情况进行了总体通报。同时对学院第三届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努力走在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前列。


图片2.png

(图为大会现场)


最后,吴敏从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在重压和困难中,吴敏校长希望在新“班长”的带领下,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立志、诚毅、创新”的信工精神,以“换到超车”和“突破传统、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为路径,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