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0/07/03

本网讯 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党员教育学习,此次学习由吴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1.png

(图为参会成员截图)


会议伊始,吴限老师对《2020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其中着重强调了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就业工作原本压力加之突发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将明显增大;主要提及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以及高校和属地政府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这两项政策。


图片2.png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接着,吴限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同时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维护祖国统一。

最后,吴限老师引导大家针对“两会”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吴限老师表示今天是16级学生党员最后一次在支部参加党员主题教育学习,鼓励16级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学生党员王曼表示此次学习加深了对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在今后生活、工作、学习中一定会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当代青年。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图为学生党员积极讨论) 

 

本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祖国的发展繁荣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