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及数据核查学院走访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0/07/03

本网讯 学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及《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计划,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及数据核查工作于2020年7月1日至3日由分管校领导带队开展了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工作。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进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续主要工作措施,收集各二级学院工作需求,并就未就业毕业生未就业原因、分类帮扶措施、就业信息统计及数据核查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交流对接,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及数据核查的重要性,确定学校及学院相关就业工作人员的职责及任务。

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各学院具体情况制定帮扶具体行动计划及方案,学校进一步统筹校内外资源,设立专项资金,协助各学院全力落实具体帮扶措施,根据毕业生本人就业意向及需求,全力促进未就业毕业生更快更好落实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