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初心不改 九九如一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闻中心 2020/07/01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和“七一”表彰大会,近500余名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加大会,文津校区同时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主持。


_O2A5844_副本_副本.jpg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汪奇燕发表讲话。他指出,去年七一以来,学校党委围绕学校发展,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三抓四加七有力”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控学校办学方向和意识形态阵地,深化实施“党建+”工程,扎实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质创优,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是率先垂范、奋勇争先,以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为学校“特色一流”发展和疫情防控提供政治保障,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做出了有益探索。汪奇燕在分析了近期国际形势后,从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助力发展、强化阵地管理、强化廉洁自律、强化基层建设、强化考评激励等七个方面对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_O2A5881_副本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强调安信工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必须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体制优势,确保党建成效,紧密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芜校区扩建和文津校区搬迁、“十四五”规划、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上下功夫,让党建工作真正为学校育人事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_O2A5981_副本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提出党建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葛付才、程业涛分别宣读了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锋师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大会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等3个先进党总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范玲红等31名优秀共产党员、张齐云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王程等36名先锋师生进行了表彰。


2.jpg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QQ图片20200701202210.jpg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_O2A6083_副本_副本.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3.jpg

(先锋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校党委委员王彬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_O2A6109_副本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8888_副本.jpg

(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