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艺术设计学院走访芜湖三只松鼠等企业开拓学生实习和就业市场
新闻中心 2020/06/10

本网讯 为给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加强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6月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计杨一行走访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中漫影业有限公司。


40A1DDC3930B338463EE927F53F4A70F.jpg

 (图为与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谈)


6月5日上午,我校走访人员来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人力资源总监汪三红、招聘经理宋振等主管领导的亲切接待。杨文宝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叶克军对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能与三只松鼠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听取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毕业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职业能力等方面的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jpg

(图为观看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双十一宣传片)

 

未标题-1.jpg

(图为了解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介绍)


随后来到安徽中漫影业有限公司,和韩浩经理就2020年实习生需求情况达成一致,公司同意接收10名实习生,并完成了“优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安徽中漫影业有限公司表示在未来将协助学院做好实习基地审核评估工作表示全力配合及支持。


3.jpg

 (图为与安徽中漫影业有限公司进行“优质实习基地”授牌)


本次走访行程集中、效率较高,加深了学院和用人单位间的沟通,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安排提供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