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详情页
校企接力保学生平安入职:企业专车接送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奔赴工作岗位
新闻中心 2020/06/05

本网讯 为了保障疫情期间学生顺利平安入职,并进一步洽谈校政企合作,6月4日,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与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专程来到我校,接学生入职。


8BTCYIDU0XN%_BFEXI`S9311.jpg

(宝银公司专车接送学生入职)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是从事特种管材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宜兴市重点单位。宝银公司企管部科长刘小琴对在宝银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感谢学院精心培养出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机械工学院院长助理陈一兵对宝银公司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和对学院学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企业提供的就业和发展机会,积极为企业和社会做贡献。最后祝愿大家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C$M])@PCMA5C[[_Z_)Y[`OQ.jpg

(宜兴市人社局、企业相关领导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