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校政合作 推动共赢 我校与绩溪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处 2020/06/08

本网讯 作为2020年省“四送一服”专项活动的一项成果,6月2日,我校科技处处长高涛、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长芳、科技处专员李子豪等一行3人受校领导委托,赴宣城市绩溪县,与该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绩溪县副县长刘林发、县数据资源局局长邵名龙、县政府办副主任洪长榴、县数据资源局副局长胡泉石、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李杰等参加签约仪式。省“四送一服”办公室宣城工作组第六小组组长徐慧、组员宣城市招商局科长刘刚等也亲临会场见证签约工作。

签约会上,刘林发介绍了绩溪县的历史发展以及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希望双方合作的领域能不断拓宽、合作成果不断涌现、合作机制不断创新,加快绩溪县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最后,刘林发对“省四送一服”专家组成员的曹长芳在推动此次校政企合作签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2207cc6b91dd5263bb346894364e66e.jpg

(图为签约会)


签约仪式后,双方关于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一致认为绩溪县在电子商务、机械、电气等重点支柱产业发展方面规模效益良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政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校将在绩溪县设立技术转移机构和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与绩溪的企业开展常态化的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项目合作、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人才培养输送等工作,为绩溪的经济发展引智送技。

本次校地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得到省“四送一服”办公室的充分肯定,并作为典型事例在全省“四送一服”工作中作了宣传和推广。

 

24a1ab16e671309726360ebfe17c13b.jpg

 (图为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