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媒体关注>详情页
【江淮晨报】暖心!安徽一高校毕业生 制作“云合影”
新闻中心0 2020/05/28

2020年5月28日 江淮晨报 暖心!安徽一高校毕业生 制作“云合影”

QQ图片20200528131703.png


本报讯 这两天,一组“特别的毕业照”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刷屏,照片中,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被P在学校的图书馆、体育场、教学楼前完成了“毕业照”的合成,让天南海北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云合影”。

校门口、图书馆、体育场、教学楼……就连正在扩建的艺术楼效果图,也成了毕业生们“云合影”的打卡地点。

“一开始是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所以发动同学们都参与到设计制作中来。虽然这些P图痕迹严重的毕业照看上去觉得有点搞笑,但对我们来说,确实是无比珍贵的‘毕业照’。”该校担任这组“暖心毕业照”组织、制作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魏杰说,在制作的过程中,看着同学们一张张笑意面孔,自己也开始思念许久未归的校园和许久未见的同学们。

记者从该校了解到,除了“云毕业照”,本学期校方还将通过“云招聘”“云答辩”和“云典礼”等线上活动形式落实毕业生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推出线上寄语、风采展示等暖心举措,为这届特殊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完美收尾。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梅梅 通讯员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