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教务处 2020/05/27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讨论《关于解决新芜校区教职工公寓房源不足问题的方案》(下称《解决方案》)意见征集情况和执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事宜。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章敏凤、全体执委会委员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孙辉首先介绍了《解决方案》制定的背景、方案具体内容和工作安排,并请各参会人员逐一就单位内部意见征集的情况发表对《解决方案》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汇总和整理,经全体参会人员确认,初步形成了七条意见和四条建议,以会议纪要形式反馈至人事处,作为《解决方案》修订和审定的参考依据。


IMG_1755.JPG

 (孙辉主持会议)


会议同时讨论了教代会执委会本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意见征集和表决工作;做好成立提案工作委员会、劳动保障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发展与规划工作委员会等若干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准备工作等。

校教代会执委会作为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肩负着参政议政的重要使命,随着执委会议事机制的不断完善,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执委会号召每一位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一切为了教职工,从教职工中来,到教职工中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