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荣获芜湖市“第十八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2020/05/15

本网讯 近日,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芜湖市第十四届文明单位标兵和第十八届文明单位的通报》(芜文明委〔2020〕1号),我校被表彰为“芜湖市第十八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与市级文明单位紧密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好、师德师风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六好”标准,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各项活动。

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是系统性的长期工作任务,站在新的起点,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创建安徽省第二届文明校园为目标,继续整合资源,加大创建力度,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勠力同心共建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

01.jpg

02.jpg

(校文明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