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着眼发展 面向未来 我校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如火如荼有序推进
新闻中心 2020/05/14

本网讯 近日,我校新芜校区工程建设工地机器作业声此起彼伏、车来人往、热火朝天,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各个单体建筑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5月12日下午,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前往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校领导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关于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展情况,并检查了现场施工和安全生产情况。


8O2A8568_副本.jpg

8O2A8502_副本.jpg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项目建设前期,校领导高度重视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定期与讯飞行政部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召开项目协调会议,协调处理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各类问题。4月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扩建工程启动以来,公司和学校领导多次深入施工一线,持续推进建设进程,与施工方交流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和工程进度;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时间。截止目前,A33宿舍楼已浇筑完成掉两层框架结构,目前在进行第三层浇筑;A32食堂和A11艺术楼完成独立基础浇筑;A31附属用房已完成第一层浇筑,正在进行第二层施工,预计本月底封顶。


20200423174331_82eblcb232_副本.jpg

(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开工仪式)


123456.jpg

(单体建筑项目施工进展)


学校扩建工程项目包括艺术设计楼、人工智能楼、科研综合楼、学生二食堂及其配套餐饮文化音乐广场和若干幢学生宿舍等,总建筑面积约15万余平方米。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9月竣工并交付使用面积近7万平方米,届时学校前期建设与扩建项目将实现无缝对接、有效融合,形成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合理,环境更加优美的大学校园,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422113731_副本.jpg

QQ图片20200422113741_副本.jpg

(部分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