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0 2019/05/14

本网讯 为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校创新创业工作,5月9日下午,在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各二级学院、校办、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素培中心、学生处、招就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会议首先解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意创新教育、创新创业培养、创业产业孵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校招字〔2019〕5号)文件精神。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意创新教育、创新创业培养、创业产业孵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出台,进一步流畅了“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明晰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能、明确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会议并就创新创业三层体系各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吴敏校长强调:创新创业工作从国家层面是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政方针,从学校层面是践行“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办学愿景。站在人才培养的视角,按照在全体同学的心目中播下创意创新创业的种子、让部分有创业理想和适合项目的同学有平台进行创业实践、在创业实践中培养部分明星初创企业的“创意、创新、创业”工作定位,进一步理顺创新创业工作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坚持和完善三层递进式创意创新创业体系,明确各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责任;统筹全校资源,协调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激发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生机活力和发展动力。

 

DSC026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与会各单位讨论我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工作)


DSC02659.JPG

(副校长葛付才解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意创新教育、创新创业培养、创业产业孵化工作的指导意见》)


DSC02768_副本.jpg

(副校长陈跃东参加会议)


DSC02641_副本.jpg

(副校长王彬发言)


DSC02758_副本.jpg

 (校长吴敏部署下一阶段全校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