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省民办高校2019年度检查组对我校办学情况给予好评
新闻中心 2020/05/11

本网讯 5月10日上午,以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蒋冬梅为组长的民办高校和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9年度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对我校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校长助理汪忠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


8O2A821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敏校长首先向专家组一行报告了我校上一年度整改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的创新改革与发展情况,随后各专家组成员根据年检工作安排分别对法人治理机构、党的建设、财务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教育教学、上一年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的资料仔细查看。我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现场人员对专家组成员对应模块的检查材料情况现场答疑。同时,专家组还进行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的满意度问卷调查和深度访谈工作。

 

8O2A820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校长吴敏介绍学校情况)


222_副本.jpg

(专家组成员开展检查)


资料检查工作结束后,在反馈会议上,各专家成员对我校整体工作给予了好评。他们表示,学校的制度体系健全,财务、资产管理规范,各项材料准备规范、细致,教师、学生对学校的整体满意度较高,校区规划建设、软硬件建设起点高,发展快。

蒋冬梅代表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2019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充分反映了安信工一贯科学、严谨、细致的作风。作为一所新建本科高校,经过几年的发展,安信工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一方面是由于学校有着高科技企业科大讯飞作为强有力的后盾;另一方面,也是学校领导班子和所有师生员工团结一致、改革创新、辛勤付出的成果。最后,她对学校的后续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课程的作用;二是加强安全教育,不仅要关心学生的人身安全,还要关注学生的政治安全、思想安全。


 8O2A8221_副本_副本.jpg

(蒋冬梅代表专家组总结发言)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双创中心和智慧教室,在参观过程中,专家组成员们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叹有加,纷纷表示我校在学科竞赛、智慧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值得推广和学习。


 8111_副本.jpg

(专家组成员参观双创中心和智慧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