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校防疫领导组召开会议专题研讨返校复学工作
新闻中心 2020/04/30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返校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及防控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敏校长主持。

 

11111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程业涛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返校条件准备督查专项会议”精神,和省厅领导对返校复学工作的16点要求。对照《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的各项要求,我校对线下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逐条梳理,经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的现场审验,目前已全部达到要求,具备了返校复学的条件。


2222222.jpg

(程业涛副校长发言)


各分管校领导和与会各单位结合各自分工、职能,就返校复学工作推进落实各抒己见。按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的原则,我校将首批启动毕业年级的学生返校工作,后期视情安排其他年级的返校复学。具体各批返校时间和安排、要求,将以学校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吴敏校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返校复学是一项准备任务艰巨复杂、牵动面广、社会影响大的系统工程,全校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稳做细做实。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精神,一手抓校园防疫,一手做教学质量,做到“防疫教学两手硬两不误”。

吴敏校长要求,返校复学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学校面向社会和师生、家长传递的信息,要及时准确,易于理解和执行;校园防疫管理标准高、要求细,准备工作一定要到位,不留死角,特别要注意两个校区的统筹兼顾;防疫形势之下的毕业、就业等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既保证教学、毕业质量,又保障校园防疫安全。安信工是一所善于“突破传统”的大学,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返校复学的各项任务,不负师生、家长、社会和党委政府的期望。

 

 

333333.jpg

(吴敏校长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