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媒体关注>详情页
【芜湖日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扩建工程开工
新闻中心0 2020/04/29

2020年4月29日 芜湖日报 我市一高校扩建工程开工


QQ图片20200429103946.png

本报讯(记者 乐培意 张永胜)4月23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5万余平方米,预计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自2013年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已建成有15栋教学、科研和生活用房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22.4万多平方米。本次扩建工程项目包括艺术设计楼、人工智能楼、科研综合楼、学生二食堂及其配套餐饮文化音乐广场和若干幢学生宿舍等,突出“科技、智能、融合、绿色”的主题,整体提升新芜校区的品质,极大地拓展学校办学空间,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实现基础设施的迭代跨越,将会完成文津校区师生全部入驻新芜校区办学的既定目标,并结束多年来两校区办学历史。

建成后新芜校区可满足1.5万名本科生和800余名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文化生活等活动,并为今后2.2万名在校生规模充分储备条件,基本形成支持芜湖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多学科交叉的人才培养和应用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