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评建办召开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秘书会议
教务处 2020/04/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任务与材料规范,4月23日下午,评建办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各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秘书会议,就各学院合格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及材料建设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宣贯,评建办副主任孙辉、程玉林及各学院合格评估工作小组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辉主持。

会上,程玉林就各学院评估小组成员及方案的审核、各学院任务分解表第一轮审核情况反馈以及材料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各任务分解中的完成时间以及校、院两级材料的一致性等问题予以解答。并就合格评估材料建设规范进行讲解,介绍了合格评估材料的分类、材料建设的原则、材料的时限、材料的格式、材料示例等。


图片1_副本.png

(线上会议)


最后,孙辉总评建工作总结,他指出,合格评估专家进校的重心在各学院,因此各学院需根据材料建设的规范要求进行基本材料的整理,并做好相应的自查工作;需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责任人完成各项任务,且尽量将任务安排前移,保留充足时间来针对性开展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总体上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按质按量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各学院评估小组秘书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会议,各学院明确了合格评估工作重点、重要任务完成时间、材料建设规范等要求,为今后落实各项评估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