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三位专家入选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成员
新闻中心 2020/04/21

本网讯 日前,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组发布文件,对全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成员进行调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副院长柴知章,副教授丁正龙,管理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副院长曹长芳,分别进入对应马鞍山市和宣城市的分组名单,成为我校教职工中进入全省社会经济发展项目工程的首批代表。

近年来,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省委、省政府决定,面向全省企业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即“组织千名机关干部,深入千家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经过几年的探索和积累,“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已成为安徽省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合理扩大有效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并在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中作为全国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

产教融合发展一直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为面向“四业”办学、服务区域产业经济也是我校的明确定位所在。此次我校三名专家首次入选省级工程项目工作组名单,是社会对我校办学思路和成果的肯定,也为我校教职工更多地走入企业、扩大合作和服务的领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