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合格评估“宣传资讯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新闻中心 2020/04/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确保我校迎评宣传工作声势响亮、方向正确、引导有力,4月7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宣传资讯组召开线上工作推进会议。组长、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出席会议,全体组员参加,副组长张靖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410105113.png

 (线上会议)


会议伊始,张靖对《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宣传推进方案(草案)》进行解读,从目标要求、时间进度安排、平台与媒体布局、资讯收集与整理、重点宣传品制作与发布、团队保障和工作机制、考评与奖惩七个方面,详细介绍宣传资讯组在学校合格评估期间具体工作安排与推进。

QQ图片20200407153602.png

(《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宣传推进方案(草案)》解读)


参会的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和特邀的创促中心、信息技术公司等成员就《迎接合格评估工作宣传推进方案(草案)》和合格评估网站建设事宜进行研讨交流,在部门和人员责任分工、重要工作阶段时点安排、合格评估网正式上线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

组长汪奇燕进行总结发言,对本组的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下一阶段的迎评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宣传资讯组所有工作要以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为中心,为合格评估工作服务,并要求组员在工作推进时关注重点工作与细节落实。迎评宣传工作一直贯穿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全过程,他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能将下阶段的评建宣传工作部署到位,进一步为评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圆满完成评建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