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20/01/11

本网讯 12月19日至20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金生、副院长邢广陆、信息学院院长常中华、信息学院副院长徐占鹏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来宾在科大讯飞智慧城市高教业务线区域总监张磊的陪同下分别前往两校区参观了AILAB实验室、双创中心、智慧教学场景和学校规划模型,并与校长吴敏、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等,就两校今后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8O2A3450_副本.jpg

(来访人员参观文津校区AILAB)


8O2A3510_副本.jpg

(来访人员参观双创中心)


8O2A3580_副本.jpg

(观看学生演练RM机器战车)


8O2A3633_副本.jpg

(参观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


8O2A3731_副本.jpg

(现场考察新芜校区智慧教室)


8O2A3768_副本.jpg

(吴敏校长讲解沙盘)


座谈会上,吴敏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工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来访人员展示了学校近五年的改革发展及成效。王金生对我校阶段性办学成果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安信工超前领先的办学理念、换道超车的创新思路,对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极强的借鉴意义。此次参观过程中看到了安信工带有引领性质的典型示范,希望在后期两校合作过程中能够借助安信工和科大讯飞的优势提升本校办学信息化和标准化。双方均赞同通过考察交流和后续相关合作,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


8O2A378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8O2A3784_副本.jpg

(吴敏介绍学校情况)


8O2A3807_副本.jpg

(王金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