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吴敏校长一行到上海建桥学院考察交流
校长办公室 2020/01/11

本网讯 12月16日,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程业涛,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党办、后勤处负责人等一行10人赴上海建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学习和借鉴上海建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质量文化体系建设、师资培养、党建、后勤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考察团在上海建桥学院校办副主任徐皓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及学校爱国主义基地——雷锋馆和国政馆,上海建桥学院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图片20191218124454_副本.jpg

(上海建桥学院向考察团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座谈交流)


建桥学院校长朱瑞庭在行政楼接待了吴敏校长一行,建桥学院副校长周健儿、郑祥展,校办副主任徐皓刚,教务处副处长徐磊,后勤保卫处处长,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宇华,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科研处处长张维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瑞庭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建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ISO9001质量体系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建桥学院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展望。

吴敏对建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建桥学院领导介绍了我校在科大讯飞主导办学以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吴敏对建桥学院的办学定位高度认同,认为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建桥学院不谋而合,两校均地处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带,两校之间加强合作,寻求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民办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1218124428_副本.jpg

(吴敏校长向建桥学院赠送讯飞公司纪念品)


考察团还分别深入到各业务处室,分别就质量文化体系、师资培养、科研、后勤管理、党建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


QQ图片20191218124459_副本.jpg

(上海建桥学院和学校考察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