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智全一行来安信工考察
校长办公室 2020/01/11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智全、市委网信办综合科科长贾代权、网络安全与信息科科长许大荣、网络新闻与传播科副科长刘涟、芜湖新闻网副总编辑陈晨,芜湖365淘房平台总监林婧来安信工走访考察。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罗智全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双创中心,校领导们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在科研、教学、学生素质培养、学科竞赛、专利发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其中安信工学子参加各类大赛的作品展示和师生专利墙,引起了来宾们的重点关注。


1.jpg

(来宾体验讯飞智能产品)


2.jpg

(来宾与信工学子进行交流)


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沙盘处,来宾们详细了解了两个校区的整体规划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成果。在A3教学楼的智慧教室,来宾们还体验了教育教学的全新场景,纷纷对学校的智慧教学创新应用成果赞不绝口。


3.jpg

4.jpg

(来宾参观智慧教室)


随后,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等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与罗智全一行进行交流座谈。吴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一系列重大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及取得的初步成效。


5.jpg

(座谈会现场)


罗智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就。他强调,在新的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下,安信工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养紧贴时代和市场需求,并对安信工的办学成果总结为“站位高、责任心强、科技足、机制好、后劲大”,为区域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6.jpg

(吴敏校长发言)


7.jpg

(罗智全副部长听取介绍)


鉴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网络技术和教育方面的深厚根基,罗智全代表市委网信办提出了与安信工共建芜湖市网络素养教育基地的设想,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了展望和讨论,还就其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未来借助双方的优势资源为地方专业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