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交流 学校首页>交流合作>对外交流>详情页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校考察:为安信工点赞!
校长办公室 2020/01/11

 

本网讯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红带领多名省人大代表,到我校参观考察。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芜湖市委副书记冯克金,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卫民、秘书长钱健,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等陪同考察。校领导吴敏、汪奇燕、陈跃东参加接待并向考察人员作汇报介绍。

考察人员先后来到图书馆一楼学校沙盘模型、双创中心、Robomaster演练现场和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听取了吴敏校长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和现状、教学科研阶段性成果等情况汇报。实地参观过程中,沈素琍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安信工坚持扎根芜湖县办大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相关要求,坚持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立足应用,面向市场,内涵建设初显成效,人才培养成果丰硕,为地方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沈素琍热情地伸出大拇指,为学校点赞。她勉励学校说,安信工虽为民办性质,办学历史较短,但办学起点高,有国际化视野,目标远大,是一所有梦想、有追求的新型高校,应该昂首挺胸,自信自强,勇敢接受市场的考验和社会、人民的检验。相信学校的明天,会越办越好,成为我省高校中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8O2A0246_副本.jpg

(吴敏校长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8O2A0303_副本.jpg

(省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考察校园环境)


8O2A0375_副本.jpg

(考察人员观看学生专业竞赛视频)


8O2A0425_副本.jpg

(吴敏校长介绍学生自主制作的RM机器战车)


8O2A0507_副本.jpg

(考察人员参观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


QQ图片20190711181939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为安信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