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新闻中心0 2019/12/06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评估工作由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组员孙鸣夏、雷凤鸣、张平、张成伟、刘元礼到校参加。

评估工作分两个阶段。首先在文津校区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校党委委员、部分单位负责同志,普通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05位师生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IMG_0337_副本.jpg

(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现场)


IMG_041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校党委书记汪奇燕、校长吴敏等16位师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感受与感悟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校领导到基层调研扎实高效,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12345.jpg

(师生座谈)


听取代表发言后,李仁群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发挥机制体制优势,按照创新的方法和模式,形成有效抓手,落实和推动党的建设和学校发展。


IMG_0447_副本.jpg

(李仁群充分肯定我校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吴敏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要做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站在国家的高度,将制度与治理相结合,不断加强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把安信工办成中国民办高校的示范,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IMG_0435_副本.jpg

(吴敏发言)


汪奇燕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工作总结,固化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IMG_0414_副本.jpg

(汪奇燕发言)


座谈会进行的同时,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实地察看了学校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台账材料,深入了解学校基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