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中心0 2019/10/28

本网讯 10月24日,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拉开帷幕,同时举办了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来自全国40多所财经高校300余人共聚浙财大,碰撞创业思维,汇聚创新力量。我校首次参加,喜获佳绩,取得了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主要由财经类院校和部分高校的经管学院的学生参与,本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以“创在财大,赢在钱塘”为主题,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共设自主创业组、企业命题组、社会创业组三个赛道。本次大赛共有近百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来自52所学校的268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其中80个项目入围全国现场决赛,包括我校三个团队。


图片1.png

(参赛项目展示)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3支团队6位同学在指导教师张中英和范苗苗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足部健康护理专家”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课践:千万大学生课程实践平台”和“格劳瑞科技——箱包行业的一次飞跃”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介绍我校的展板)


图片3.png

(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性赛事,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对参赛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一起,全力投入到大赛筹备。在最后的角逐中,我校选手以过硬的专业知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克服了种种压力和困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安信工学子的风采。同时,在与兄弟院校的比拼中,认识到了差距,找到了方向,返校后针对性做出改进,期待在下一届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