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
教务处 2019/06/13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我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位委员会会议,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评审。学位委员会主任、校长吴敏等19名委员参加会议,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陈跃东教授主持会议。


IMG_1323_副本.jpg

(陈跃东主持会议)


本次学位委员会应出席21人,实到19人,达到学位委员会召开条件。会上,陈跃东教授首先通报2019届学生毕业、结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整体情况。19名参会委员对符合学士学位复议申请条件学生名单认真审查并且投票,教务处工作人员统计票数。最终由陈跃东通报2019届可以授予学士学位的以及不可以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人数,并得到全体参会委员的审议通过。

 

IMG_1329_副本.jpg

(参会委员现场审议)


学士学位授予是一项严肃而又神圣的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将继续规范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程序和管理,通过学士学位资格的审核,切实改进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取消清考”制度,完善学籍管理制度,提高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