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媒体关注>详情页
【安徽日报】皖南片区高校国旗护卫队在芜展示
新闻中心0 2019/05/15

 2019年5月15日 安徽日报 皖南片区高校国旗护卫队在芜展示


XX.png


本报讯(记者 汪永安)5月11日,第三届皖南片区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位于芜湖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场举行,千名大学生志愿者身着红色统一服装,进行“快闪”。来自皖南片区多所高校的200余名国旗手,通过出操、演练、升旗等,展示当代大学生致敬国旗、礼献祖国的赤诚之心。

“快闪”活动中,学子们从四面八方涌来,仅用5分钟就迅速组成一面巨大的国旗图案,国旗前方由200多名国旗手组成了“70”的图案。随着人浪翻滚,巨型的五星红旗伴随着《红旗飘飘》的歌声,在运动场的正中央飘扬。

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本届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由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联盟主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发挥高校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在弘扬红色信仰、建设校园文化、服务学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青年学生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