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文化共建 分享资源 AIIT开放校园 服务社会 ——芜湖县一中师生来校参观
招生就业处 2019/03/25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9:00伴随着招展的红旗,芜湖县一中1500余名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校园。

阳春三月,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芜湖县一中的同学们沿途参观了体育馆、樱花岭、图书馆和双创中心(大学生创新创意中心)。双创中心是我校跨专业学科的校级综合平台。她为师生提供发明专利、科技创新的指导、支撑和模拟工作环境。“双创中心”的投入和运行,为学生从理论到实践提供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并能提供对大学生创意、创新能力全程跟踪和实践锻炼的有力支撑,是我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服务平台。参观双创中心的过程中,同学们被我校学生的各类科技成果深深地吸引,赞叹声不绝于耳。

 

招就处副处长杨文宝就我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状况以及两个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向带队的老师们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我校始终围绕以市场需求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广泛学习国内外先进的人才培养经验,始终坚持以“产业工程师和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办学愿景,坚持把我校办成一所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的参与者主要为芜湖县一中高一年级学生,作为省示范高中的他们平时学业紧张,少有放松的机会,面对高考的压力,通过走进高校校园,使同学们了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感受大学生活、文化氛围的同时,增强了学生对大学的向往和学习的动力。


8O2A1161_副本.jpg

8O2A1166_副本.jpg

8O2A1170_副本.jpg

8O2A1192_副本.jpg

8O2A1400_副本.jpg

DSC01918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22133111_副本.jpg

图片1.png

8O2A1232_副本.jpg

8O2A1280_副本.jpg

8O2A1265_副本.jpg

8O2A1358_副本.jpg

8O2A13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