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保卫处 2019/03/18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智慧平安校园”,提升技术能力,3月12日,副校长程业涛、保卫处处长张祥、保卫处综合主管王竹、保卫干事方荣峰、后勤处信息化专员杨靖榕、讯飞智元吴崇波等一行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考察组一行参观海康威视的时光隧道、最新产品等。重点关注车辆智能识别系统、无人机及反无人机设备、监控视频大数据系统等产品;以及应用于安防领域的各类前沿技术:4K星光摄像头、人脸识别系统、机器人技术、热成像技术、智慧城市创建方案、城市鹰眼技术等。考察组一行都感受到科技发展的强大。


20190312_134905.jpg

(图为参观人脸识别系统)


F8A5919A4C33763F87446E6EF0994007.jpg

(图为参观监控视频大数据系统)


E4C8A261DEEDAE7120B4E45F9FA20122.jpg

(图为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及反无人机设备)


参观后考察组就适用于高校领域安防智能化建设开展交流,海康威视项目工程师对高校内安防智能化设备、消防可视化系统做出详细介绍。程业涛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及应用需求提出建议,希望将智能化设备引进高校,适用于学校安防、消防、教学、后勤等保障措施,充分做到智能管理。


49BED6CB52AADAC5F189A3B507ECB34F.jpg

(图为开展交流会)


  本次参观体验活动不仅让我们拓展了职业视野,也为进一步打造“智慧平安校园”垫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