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保卫处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卫队工作部署会
保卫处 2019/02/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新学期校卫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2月19日晚,保卫处组织文津校区校卫队在西三109教室举行新学期校卫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保卫处王德鸣老师主持。


图片11_副本.png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王德鸣对校卫队2018年度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开展情况及不足之处,希望新学期各位队员能够继续努力,将校卫队安全宣传、检查活动开展得多姿多彩。随后通报《关于做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学生绩效考核及岗位、人员增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队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填写表格,并对因外出实习需要离任的队员进行统计。

随后,校卫队队长申鹏对本学期校卫队工作计划做出部署,表示校卫队工作除日常值班、巡检工作之外,积极联系新芜校区,组织两校区校卫队同步开展第二届“安全伴我行”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并就“安全知识竞赛”升级为“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开展讨论,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将安全宣传工作多形式、多样化的开展。


图片12_副本.png

(图为申鹏部署本学期校卫队工作)


  会后,校卫队队员表示将加强与新芜校区的沟通交流,并提高自身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