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副校长程业涛一行前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1/05

本网讯 学生事无小事,安全问题更是日常管理中的头等大事。10月31日下午,副校长程业涛带领保卫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前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副校长程业涛一行重点了解了各位辅导员在学生管理过程中的安全宣贯与教育情况,对我院安全教育的基础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工作做的较为扎实,今后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富有创新思路,力争做的更好。


2.jpg

QQ图片20181031125707_meitu_4.jpg

(安全检查后,进行安全教育工作座谈会)


在检查后的主题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孙惠玲与会。程业涛在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办公设备等用电安全的情况后,强调日常办公设备的安全维护至关重要,只有关注细节,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将工作做到完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程业涛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保卫处处长张祥强调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时刻不能松懈,并表示保卫处会随时配合与支持二级学院开展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才能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安全检查,为我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