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第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仪式暨2018年入驻项目年中考核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0 2018/11/01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两点,我校第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仪式暨2018年入驻项目年中考核表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二楼众创空间拉开帷幕。入驻仪式邀请了副校长葛付才、招就处处长黄武勇和财务处处长助理王程,黄武勇主持创业项目入驻仪式。


IMG201810311456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首先,黄武勇为仪式致辞,他对即将入驻的创业项目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各位创业团队介绍我校创业概况和创业扶持政策,并对新入驻项目团队从“组织架构”、“财务管理”、“市场战略”等方面提出可实施建议,要求创业者要有不惧困难的决心。

接着,王程宣读了第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名单及2018年入驻项目年中考核优秀项目名单,随后三位老师向第三批入驻的9个创业项目授予入驻许可证。


-e005eb771ce4d08_副本.jpg

(授予入驻许可证)


最后,副校长葛付才致辞总结,他提到三个词语“祝贺”、“珍惜”、“学习”,祝贺是对第三批入驻的9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表示祝贺,珍惜是希望创业团队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环境和此次创业机会,学习是希望各位创业者用心向创业成功者和创业导师学习并不断思考、不断积累。葛付才的殷切希望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创业者们,希望他们在创业路上勇敢前行。


29b833de5482ce89_副本.jpg

(师生合影)


创意改变生活,创业点亮未来。我校第三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从9月下旬招募开始,经初审和评审阶段,最终评选出9个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