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详情页
校领导带队深入各学院调研并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
新闻中心0 2018/11/02

本网讯 10月14日至28日,在副校长葛付才的带领下,学生处、教务处深入各学院调研并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各学院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工副院长以及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未命名.jpg

 (各学院座谈会现场)


本次学风建设调研及座谈会旨在了解各学院在学风建设上的开展情况、发现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探讨针对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会上,各学院汇报了学风建设前期的调研情况和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完善管理制度和政策、加强课堂管理、增加学业压力、提升学习氛围等方面提出应对学风问题的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葛付才副校长就学风建设工作同各学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他强调,学风建设是项持续并常抓不懈的工作,学校和学院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各单位要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协同推进,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