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健儿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取得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18/10/11

本网讯 10月9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是由蚌埠市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经省政府批准的市政府共同承办的全省最高规格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田径赛的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共有来自82所高校的1385名运动员在120个竞赛项目上展开角逐。


我校运动员.png

(我校运动员)


比赛现场1.jpg

(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软件工程1707班的潘晶晶和软件1608班的李嘉儀分别以总分1878、1689的总积分获得甲组女子七项全能三等奖。女子七项全能是一个高难度的项目,运动员需在两天时间内按顺序完成100米跨栏跑、跳高、铅球、200米跑、跳远、标枪、800米跑。之后将各个单项成绩所得评分加起来计算的,总分多者为优胜,对运动员体能和心理素质有很大考验。

来自材料机电1702班的李鹏宇参加了甲组男子跳远,此单项共6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预赛和复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李鹏宇获甲组男子跳远第十名。在后续的日程中,我校运动员还将参加1万米跑、1万米竞走等多个单项的比赛,期待他们获得更好的成绩!


 

IMG_3122.JPG

(女子七项全能之标枪和跳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