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8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承梦信工 满载希冀 凝心聚力 换道超车
新闻中心 2018/09/21

 

本网讯 为给千禧新生们展示学校的文娱风采,体现学校的青春活力,我校于9月20日晚6时在新芜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8迎新晚会。本次晚会两校区2018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各学院组织选派的精彩表演。整场晚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选派的开场舞《书简》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很快就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呼呼雀跃声,不绝于耳。


QQ图片20180921094257.jpg

(晚会现场)


8O2A8356_副本.jpg

(晚会开场)


【初邂逅·信工时光】

八方学子,离家漫漫求学信工,回首当年寒窗日,坎坷磨难心自知。一首《骄傲的少年》点燃了新生胸前的火苗,最美好的年纪,舞一曲《芳华》,梦回当年,这时的我们,壮志凌云又才貌双全。快板《信工颂》用最通俗的言语谱写了信工的华美篇章:影子戏中她和他的邂逅,你与信工的邂逅都是信工时光中最独一无二的光影。


IMG_0809_副本.jpg

(舞蹈《芳华》)


8O2A8484_副本.jpg

(演出现场)


【共成长·青年希冀】

18级新生是祖国新一代的希望,也是青年中的才俊,希冀之翅加身,待展翱翔!学校建校时日不长,但发展迅速,今夕携手师生,共成长、创未来!

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咏出了信工学子们与祖国同行,爱国荣校的强烈意愿;校国旗护卫队与武术协会的表演《峥嵘岁月》彰显了我校男儿的铮铮铁骨与志愿情怀;舞蹈《大鱼海棠》把动漫与现实结合,一袭袭红裳,一道道倩影,道出动漫中:“我愿化作人间的风雨继续陪在你身边”的美好夙愿。街舞与二次元动漫社的WoTa艺表演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经久不绝。


IMG_0968_副本.jpg

(朗诵《少年中国说》)


8O2A8561_副本.jpg

(舞蹈《大鱼海棠》)


8O2A8737_副本.jpg

(武术表演《峥嵘岁月》)


【信工梦想·再启程】

信工梦,我的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支教小学的小朋友们合唱的《追光者》让台下的观众用手机组成了一汪“星河”,甚是璀璨。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舞蹈《金陵十三钗》舞者那婀娜的身段,精湛的舞技,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辅导员们的合唱和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新生的合唱《走向复兴》宣告了此次晚会的圆满结束,也象征着我校换道超车,强校荣校的梦不再遥远!

又是一年迎新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台上台下的面容可能不断迭代,但不变的是我们青春洋溢,勇往直前的初心。


8O2A8866_副本.jpg

(志愿者们支教小学的孩子们来校协助表演《追光者》)


IMG_1114_副本.jpg

(辅导员们上台表演)


IMG_1129_副本.jpg

(新生合唱《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