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信工精心部署迎新工作 将迎3000名新生
招生就业处 2018/09/03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校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黄武勇通报了迎新准备情况,并详细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就网络系统保障、学费收缴、车辆出入管控、入学教育、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副校长陈跃东、程业涛分别对分管部门做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大数据专业选拔的各项工作,制定安全保障和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祥和的校园局面。

副校长葛付才指出,迎新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也是展示学校良好办学形象和成就的良好时机。他强调,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提前谋划,周全考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一要为新生和家长营造热烈、有序的校园氛围,强化服务意识,细心、热情、有序地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让学生感到温暖,让家长觉得放心。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和熟悉学校,顺利开始大学生活;二要做好迎新宣传工作,突出反映学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优良的的办学风貌;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协调到位,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今年共招收本科生3000人,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为了向新生提供热情周到、快捷有序的优质高效服务,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协调组、报到组、财务组、后勤组、保卫组、技术组、宣传组等专项工作组,统筹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迎新工作推进会现场)


DSC09407_副本.jpg

(招就处处长黄武勇介绍迎新方案)


DSC09429_副本.jpg

(副校长程业涛部署迎新工作)


DSC09431_副本.jpg

(副校长陈跃东部署迎新工作)


DSC09421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部署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