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2018年新教职工培训圆满完成
人力资源处 2018/09/02

本网讯 培之以道,训练有素,8月28日至8月31日,我校2018年度新教职工集中培训在新芜校区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职能单位的60名新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校长吴敏在开班典礼致辞,作了题为《突破传统,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的讲话,针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文化、办学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打造“特色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总结讲话。副校长陈跃东针对高等教育法规、师德师风建设,副校长王彬针对教职工素质养成,副校长葛付才针对学生工作分别进行了授课。教务处孙辉处长、科技处高涛处长等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8O2A4167.JPG

(校长吴敏主持开班典礼并致辞)


IMG_9266.JPG

(校党委书记汪奇燕总结讲话)


IMG_9577.JPG

(参培新教职工拓展训练合影)


IMG_9688.JPG

(参培教职工拓展训练合影)


素培中心徐永刚老师组织了新教职工拓展训练。通过系列沟通协调、团队合作的项目,一方面促进了新教职工的互相熟悉与了解,对学校环境的熟悉与了解;另一方面,也充分锻炼了教职工的意志品质。

    本次培训,采用了“理论学习+拓展训练”的模式,涵盖内容广泛。校领导及各位授课老师的悉心讲解,为全体新教职工奉上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各位新教职工都收获了来自正能量的洗礼,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