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规划社团发展 创造青春校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五年规划专题培训会
学生处 2018/06/19

本网讯 为彰显我校办学特色,促进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推动大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实现学生社团“常态化、专业化、精品化”目标,我校正式发布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五年规划》。

为让社团干部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加强社团干部队伍建设。6月15日,学生社团建设五年规划专题培训会在新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会议由社联副主席孙钰主持。

孙钰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五年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指导思想、根本遵循、总体目标”、“发展领域、发展目标、发展措施”和“如何提高社团活动层次,形成精品社团活动”等主题进行了层层递进的讲解。与会人员高度认同文件精神:到2022年,具有安信工特色社团建设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加完善,社团活动质量整体较高,社团活动对于学生综合素养和全面发展水平的影响更加突显,有1-2个具有安信工特色的品牌学生社团在省内有较大影响力。

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学生社团干部从根本上懂得了自己存在的价值,纷纷表示务必做好社团领头羊,为学生社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00.jpg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