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举办“创享青春”系列创业沙龙活动:初创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性
新闻中心0 2018/05/25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创享青春”系列创业沙龙——初创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在众创空间举办,活动吸引了我校创业企业创始人35名参会者到场。副校长葛付才、创业导师王程出席了当天活动,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负责人左红娟主持。

葛付才副校长在活动开始前讲话中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对创业企业的服务工作,创建的“创享青春”品牌活动为系列创业沙龙活动,将会定期举办,本次沙龙也是自大学生创新创业广场建立后的第一次沙龙活动,沙龙活动的主题也是经过前期摸底充分了解创业企业需求制定,今后会针对同学们的需求开展各式主题的创业沙龙活动,希望通过 “创享青春”品牌活动能够充分解决创业企业诉求,同时学校为创业企业遴选一批创业导师,创业导师指导方式灵活多样,甚至能够提供一对一精准指导。

创业导师王程罗列出初创企业可能遇到的一系列财务和税务方面的问题,就这些问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案, 并详细讲解初创企业需要了解的相关财务和税务方面知识,使初创企业清晰的认识到财税管理的重要性及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活动过程中创业企业创始人和参会嘉宾及创业导师之间进行了密切的互动,多位创始人就自身企业遇到的财税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创业导师就具体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IMG_20180523_133640_副本.jpg

沙龙现场


IMG_20180523_145503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和创业导师王程出席了当天活动